新聞報導

何必費盡心力消毒除蟲-如何尋找優良的消毒公司


大家都常會問除蟲費用多少?這問題真的有點難回答,因為大家給的資訊常常不足,所以無法判斷怎樣的費用是比較符合實際所需,畢竟一樣大小的坪數,會有不同裝潢方式跟使用材料,所需處理範圍也不一樣,所以落差常常會很大。
 
還有就是要確認除蟲的種類是什麼?因不同的蟲害、不同的環境有不同的處理方式、不同的保固期及後續環境維護等問題,所以要針對害蟲的生態習性作防治,方能對症下藥。
 
另外藥劑選擇也要考慮是否安全、有效、較長的防治效果與保證期間。一個專業的除蟲公司對蟲害生態、建築結構、藥劑特性、專業的防治器材、防治工法都有充分的了解,這樣的除蟲服務對客戶才有保障,而不是單純以價格為考量,若除蟲公司沒有專業的技術與服務,將無法真正解決客戶的蟲害問題,也不能算是一個專業的除蟲公司。有了這些認知後,相信在尋找一個好的除蟲公司幫您處理蟲害問題時,就可以做出較正確的判斷。
 
現在消費者環保意識抬頭,就有客戶反應、抱怨,之前找的消毒公司作不好,所以認同本公司經營理念,特別強調重視「除蟲效果」及「環保、安全健康」,不希望再找的廠商是刻意以超低價承攬卻無法達成上述目的,心力交瘁浪費時間、金錢罷了。
 
當然最後就是價格是否合理了,比較簡單的方式就是多問多比較並找口碑佳的除蟲公司服務,本公司在各方面評比都算相當不錯!可以為大家提供專業、有效、安全、價格合理的服務,相信會讓給本公司服務過的客戶滿意的。除蟲業品牌第一選擇-欣立除蟲公司!http://www.seenly.com.tw/news_show.php?id=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