害蟲文章 >> 蟑螂 >> 文章內容

餐飲業營業場所消毒除蟑螂


你好:請問餐飲營業場所消除蟑螂需要店休嗎?如果環境保持良好乾淨..效果可以維持多久?又因店面是一間隔成兩間隔壁店家也是做生意的..但是衛生環境並不是很好.小強也會跑來我這串門子甚至定居..可以單獨消毒我的店面嗎?謝謝

1. 您問餐飲營業場所消除蟑螂需要店休嗎? Ans:因本公司採用環保署許可之環境衛生用藥,使用藥劑於施工中亦無任何刺鼻藥味,屬較高單價之環境衛生用藥,所以在效果與安全上您可放心。通常餐飲業的除蟲施工,建議於打烊後進行,施工完後讓室內通風乾燥,隔天就可正常營業了,當然任何施工時間皆可配合客戶方便的時間。

2.
如果環境保持良好乾淨..效果可以維持多久? Ans:因不同的營業種類項目及不同的清潔衛生程度,會有不同的施工週期建議,一般建議一至三個月不等,來施作消毒除蟑螂工作,便有良好的預防蟑螂效果了。

3.
又因店面是一間隔成兩間隔壁店家也是做生意的..但是衛生環境並不是很好.小強也會跑來我這串門子甚至定居..可以單獨消毒我的店面嗎?謝謝。 Ans:答案是可以的,先將現有環境內的蟑螂消滅,當然若能說服隔壁店家一起施工除蟑螂,效果會更好,除蟑螂費用會更省。
 
欣立消毒除蟲部落格:http://blog.xuite.net/seemly_12345/pco